《夢幻模擬戰 手機版》浮空城旅團【邪派君臨天下】遠征主城首殺心得分享、問題解答

 浮空城旅團【邪派君臨天下】遠征首殺,5000礦心得分享、解答

首殺紀念圖

【前言】
遠征是一個需要自主自發的活動
全程無法自動,直接區分鹹魚跟肝玩家
而我透過設立目標【爭取首殺、排名前三】
來獲取大家的共識,而參與感是大夥們最重要的動力

【影片】



我特意把遠征的所有系統講過一次
若是對遠征系統不了解的,建議可以看看這個影片
因為是實況回放,所以時間有點長,不懂可直接影片留言提問

我想了幾個問題解答先放著
若有新的問題解答,我在更新上去

【問題解答】

問題1:為什麼要爭取首殺?不是沒有獎勵嗎?
解答1:除了前言所說的外,首殺是沒有實質獎勵的,並且首殺不代表是魔導礦總數量第一名,首殺嚴格說有幾點特別,第一點有系統獨有公告第二點有獨一的紀念圖,然後就沒有了。

問題2:壓制完主城後還可以回去壓制外環、中環的城市嗎?
解答2:可以的,狀況會如下圖。

問題3:所有小隊都進攻主城不會有部隊傷害下降的懲罰嗎?
解答3:不會,只有主城不會有多部隊進攻傷害下降懲罰,外環、中環的城市都有懲罰。上圖是主城,下圖是外環。

問題4:鹹魚團該不該打主城?
解答4:要,主城的礦數獎勵是外環城市的3倍左右,外環礦數約90-150礦,主城礦數可以到270-450礦,打1場主城抵打3場外環,雖然主城比較難打,但是實質上主城CP值最高。一樣2121出怪數量菁英怪關卡,打完10回合,上圖外環90礦,下圖主城450礦。


問題5:主城怎樣開放?
解答5:打完任意3個中環城市就可以開放,不用照著地圖的線推,就是在說地下神殿,他也是中環之一

問題6:主城怪會不會很難打?
解答6:真的很難打,要比喻的話,怪物硬度堪比以前的無光挑戰升級版,但是只要了解出怪跟法則就不難了,並且強烈建議一定要升級兩個法陣『強擊暗屬性+魔能暗屬性』,降攻是很重要的,主城的王打法可以參考我昨天實況的影片。



問題7:遠征到底有多肝?獎勵領得完嗎?
解答7:除了無法自動之外,如果講究補給包+手動+角色用完+效率刷礦的,我覺得是非常肝的,肝一場等於打一場巔峰的時間精力。我這5000礦打到現在,總遊玩時數就超過24小時了吧,並且商店獎勵還沒領完,這獎勵不是設計領完的數量。我的附魔包、挑戰點都還沒換到。

問題8:怎樣打才最有效率? 組隊比單人刷好嗎?
解答8: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,外環+中環城市以全滅為主,角色上越少越好,補給包省越大,若是沒有把握全滅,就用單刷的方式最簡單,沒有最有效率的組合,只有全滅、單刷兩種選擇單人比組隊好,組隊的壓制%數、總獲得礦數都跟單人一樣,單人還有時鐘可用,建議單人刷到底。


問題9:全壓制到底幾分?合刀真的那麼重要?
問題9:看圖差距就知道了,合刀越多,差距越多,陸服最高分可以到16萬,第二名14萬,第三名12萬,再看看台服目前狀況,或許也會出現斷層,這些1-6萬的差距都是合刀的差距

問題10:法陣推薦?
解答10:強擊暗=魔能暗>>>>>水火地魔能>>>>>其他。基本上只要把前面兩個暗魔能打完就可以過關了,其他法陣我都沒用過,後面物資升級很多,所以就亂點了,前面別投資錯就好。

在此浮空城旅團『邪派君臨天下』招生
條件:個人魔導礦超過4000以上的肝玩家,願意加LINE配合合刀,請敲我~

此篇文章同步備份到我的部落格、巴哈小屋
部落格連結:
巴哈小屋連結:



歡迎大家加入LINE群、FB社團

三毛★LINE首家《夢幻模擬戰》千人『社群』上線拉:https://reurl.cc/Qdq8rp

歡迎大家追蹤我的以下粉絲團、部落格、頻道

三毛遊戲粉絲團:https://reurl.cc/14GXEm
三毛遊戲資訊部落格:https://rh850623.blogspot.com/

推薦影片、文章

【三毛教主熊掌】台服S7巔峰競技場戰力表第12期,火美子快速竄出,藍迪下滑|解說|夢幻模擬戰|巔峰必看| Langrisser |Apex Arena



熱門文章

《鈴蘭之劍 WIKI》全傳說史詩裝具武器推薦建議表【裝具篇】|畢業武器畢業裝具|2023/08/18更新 |#為這和平的世界

《鈴蘭之劍 WIKI》台服鈴蘭之劍角色強度排名【綜合節奏榜第3期】 |2023/09/02 更新|鈴蘭之劍強勢角色一目了然【表格下載】#為這和平的世界

《天地劫手遊》天地劫蝕之隙全隱藏道具收集|2023/03/09更新|隱藏關卡 謎關卡【幽城幻劍錄】【神魔至尊傳】

《鈴蘭之劍 WIKI》全塔羅之語懶人包整理.推薦攜帶.評論建議.特殊詞條.60級時習得|2023/08/14更新【魔術師的夢想】【皇帝的威嚴】【隱者的寂靜】【女祭司的仁慈】【正義的裁決】

《鈴蘭之劍 WIKI》【麥莎】角色懶人包一覽圖表:個性|陣營|天賦|星數|技能|強度評論|職業升階領悟之力推薦點法 #為這和平的世界